Wednesday, August 5, 2009

迷糊的未来

再多七天又放假了,每个人听到放假一定很兴奋可以好好的去游玩一顿。可惜我却要在那一个星期的假期里把功课做完。这次回家不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反而带着一大堆的功课家。有回好过没有回,至少可以见到家人,爱人和好朋友。有时在想以后当上了上班族,每天在办公室了对着电脑,从早做到晚,如果做不完的任务还得带回家那我不是没办法陪老婆和家人?像我这样没有大志的人以后不知道要做什么工才好。心里想“我要当老板”作生意赚钱。就像辉哥不会写 manager 都能做经理然后当董事。我呢?就要停止发白日梦,先把学业搞好再说吧!我这人没有什么长处只有那张讲个不停的嘴巴。最适合我的工作就是当销售员,到时候的我不是人见人爱而是人见人跑。我也有想过当记者因为我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什么事都要知道,然后慢慢的走向政治的道路在当上政治家的秘书这也不错。可是这也不行我怕会像赵明福一样,到时我就成为第二个赵明福了。想太远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