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回忆当时的我们

人生里没有做不到的事。小时候我很想亲手做一条龙。当时看了龙的图画,就觉得:哗-!真不容易!!!!如果说画条龙还可以,可是要做出一条龙真的真得很不简单。就因为爱好和兴趣,所以在中学时趁着中秋节的到来准备做一条龙去参加比赛。真的要感谢几位朋友的帮忙和意见到最后成功的制作出一条龙,还为作品取名为“红莲扶持,飞龙盘旋”。第一次参加灯笼制作比赛的我还邀请了我的女朋友(现在的爱人)出席。虽然作品只拿了第三名,但我也不觉得失望。。。当天,记者还帮了我和我的参赛作品拍照。当时女友刚好也在场,我就拉她一起和作品拍照。当比赛正好结束时,很不幸的发生了电流短路把我的整个灯笼被烧掉了。当晚真得很倒霉,不只是自己的灯笼被烧掉,还把别人的参赛作品给烧掉了!。有伤心也有开心,很伤心的是作品被火烧焦,开心的是能和女友上报。虽然失去了自己的作品,且把我和女友的感情拉得更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