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雨天的回忆


最近老天不作美每当黄昏想要出去跑步时天上布满了黑云,几分钟后一场大雨就下个不停。不能去跑步的我只好逗留在房间里。回想小时候的我,每当在下雨天就会偷偷溜到屋外玩水。把废纸褶成纸船,然后让它漂在水上。除此之外还很喜欢把积在马路上的水踢向朋友的身体,把整个身体弄得肮肮脏脏。童年的回忆永远留在脑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年骑脚踏车一时来不及煞车整个人掉进稻田里。整个身体都是烂泥哭着推脚踏车回家。我忘不了的是还刚考到电单车驾驶执照时独自一人骑电单车去海边钓鱼,在回家的路途上,当时突然下起大雨,因为还有几分钟就到家了所以没有停下避雨,突然一辆车从我身边冲过去,当时我为了要避开那辆车子电单车失控个人掉到路旁的水沟里,幸好电单车没有掉到沟里去。当时的我还清醒,我从水沟里爬上来,两位巫裔把我的电单车抬起来问我你有事吗?被吓倒的我只向他们说没事然后就回家了。自从发生了那次的意外,让我不能思议的是我尽然一点受伤也没有。真是大幸中的大幸。感谢上天保佑我。每当下雨天驾驶时我都特别小心。以后我将会把这些历史分享给孩子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