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到家了,到家的感觉真不一样,充满了家的温馨感。妈妈一早就准备了早餐给我和女友吃。昨晚的巴士司机驾驶的很快,我一整晚没睡好。令我吓倒的是巴士的速度尽然已超过了一百一十。我坐在巴士的最前部所以能望到驾驶表,使到我不敢相信也被吓得不敢睡觉。实在太恐怖了,我还不断的祈祷到最后还是平安的到家。巴士尽然在凌晨的5.15分到达了马六甲,父母亲也吓倒。太危险了因为前三星期也是发生长途巴士翻倒,还造成伤亡事件。我每次回去有时会买那间巴士公司的车票,可是发生了这事件后我再也不敢买那间巴士的车票了。今天我睡了一整天的午觉。

马六甲的天气太热了,大学的气候还好过这里,那里早晨还会有一一阵阵的冷风。也不能怪我的大学是被森林包围着。

回到家才发现我妹妹把长发剪短了,原因是天气太热了。我回来发现的东西是道路又改变了有几条新的道路了。新的机场建好了,整体来说马六甲不断的再发展。

我还有一件事就是去吃马六甲的美食。哈哈这一次回来我一定变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