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太高兴了终于考完试了, 在这一段时间我每晚都熬夜的读书就为了要考好成绩。回想为什么在还没考试时不好好利用 时间温习功课,如果当时有温习功课考试不是不用读到每天熬夜。人类就是有很多的如果才会找出很多的借口。这都怪在自己平时贪玩,玩电脑游戏和懒惰读书。现在才知道要好好利用时间太迟了啦。

现在的心情是想回家,从新年到现在我也有三个月没回家了。想念我家人,想念妈妈煮的菜肴,还有我的好朋友们。倒数回家还有三天,迫不期待想马上回家。到时回家我就要好好的休息。

每次回家妈妈一定会煮很多很多我爱吃的菜肴,当中一定会有猪肉。想到吃猪肉就想到现在最新的猪流感。可是我读了报纸,卫生部长发言大马没有人吃猪肉被感染病毒。应该是安全吧,可是我也会少吃猪肉哦,原因是怕肥。哈哈哈!

这次回家妈妈一定不放过我的,我妈妈一定会问我很多很多在大学里发生的事和我没有在家这段日子发生的事。我看一定讲到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哦。其实妈妈也是关心我们,我们做子女的就要孝顺父母。

这假期我会回到老家帮妈妈种菜。我生活在农夫家庭,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到菜园种菜,抓鱼和玩耍。所以我打算回去老家看看菜园,种菜和种花。

希望我能一路顺风和平安的到家。从吉打到马六甲也要坐八九小时的巴士,路途遥远。也有点担心安全的问题。最近又发生巴士翻车和车祸等等。我也祈祷能和女友平安的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