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的“心可乐”

昨晚因为刚忙完一份 assignment 突然想喝汽水来给自己精神一下。
就走到楼下的汽水机买了一罐可乐,
好久没喝了感觉很享受
喝完了只剩下这个空罐
罐子看起来很美丽
如果能把它弄得更美丽那有多好
突然灵感来了
就把这个完美的可乐罐下手把它..........................



“开刀”..................(啊.......不要啊........我怕痛.......)

哈哈对不起可乐罐我要把你变形



把整个罐子 “分尸”



再把它剪成心形

然后把这些”小心心“挂上来

变成了这个..................................


‘“心可乐”




不到一小时就大功告成了,我的“心可乐”不能喝的哦..........

只能挂在我的书桌上当成装饰品..........

所谓废物利用........

大家不妨可尝试自己做做看。
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