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和大家分享我昨天碰到的惊人小故事。在云天的傍晚,两三个好朋友不知道吹什么风,一通电话约了我去跑步。很久没有去跑步的我也趁着天气凉爽去散散步吹吹风。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的谈课业上的话题过后我们才开始跑步。朋友中平时跑很慢的突然跑得很快把我们抛在后头。跑到差不多有一公里的路程后我们也累了。每个人只有散步的方式步行回去。朋友中跑最快的突然想休息就到不远的巴士亭。很奇怪的事我看着他想坐着,可是椅子在他后面,他站在椅子的前面用手要摸这椅子却摸不到。开始时我还以为他开玩笑,过后他却走到柱子靠着,不到一分钟整个人倒在地上。我们都吓呆了,连在巴士亭等候巴士的女士也吓到。我只好看看路旁有没有人可以帮忙,碰巧意见学弟。当时我急着向他招手他还以为我和他打招呼他也向我挥手还说:'你也来跑步啊‘?我说有人我晕倒了赶快来。原来他戴耳机没有听到我呼叫他。还好朋友赶得及找来了一辆车把晕倒的朋友送到治疗所。过后情况也好了原因是他没有吃午餐加上睡眠不足才回晕倒。在这个情况看来有惊人也又好笑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